四川拟全力打造“中国・巴蜀佛教朝圣精品旅游线路”

2023-04-23 10:33:52

日前,记者获悉,在省旅发委的肯定和支持下,由四川旅游景区管理协会牵头,拟全力打造“中国・巴蜀佛教朝圣精品旅游线路”。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川渝地区旅游产业发展,遂宁是该线路的重要站点。

据了解,“中国・巴蜀佛教朝圣精品旅游线路”纵贯遂宁、成都、乐山、眉山、自贡、大足、资阳、南充等八个市州和重庆大足区,荟萃川渝佛教精品景区和民俗风情,是国内第一条以佛教为主题的特色旅游线路。在本次四川旅游景区管理协会组织调研和形成方案的基础上,下一步,省旅发委还将组织该条旅游线路涉及的地方政府、旅游部门和景区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和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推出该线路,同时,还将联合赴国内外举办线路营销活动,组织国内知名旅行社进行大力推广,使该线路具有强大市场生命力。该线路的打造,有利于遂宁旅游融入川渝旅游发展大盘,借船出海,更好更快地推动遂宁旅游产业发展。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