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逸家居携手各大品牌齐惠遂宁

2023-04-23 10:32:16





2016年从宏观角度来看,主要城市的一二手房市场都展现出回暖态势,家居、家装、辅材等市场也得到了触动。因为伴随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新房的整体装修、定制家居,二手房的再装修需求,自住老房的再次重装需求等等,都得到了显著推升,家居市场的新增规模很可期。永逸家居为了以满足遂宁人民的需求为本,提高自身的服务和品牌影响,携手玛堡、奥普、生活家木地板、红苹果家具、诺贝尔瓷砖等大品牌齐惠遂宁,颠覆传统、全新巨献!







8月20日,玛堡壁纸“团购集中赢”大型促销活动将盛大举行!活动期间,顾客预约就送畅销壁纸、线上预约每天送礼,88元礼品代言就拿,明星款直降50%,大师系列买1送1,流行款直销198元起;交款、全款直返5%,300元总部补贴;还有4999元免单大奖、50寸电视限时派送,海量礼品人人有份,让您的暑期缤纷无限!此外,在七夕到来之际,作为一家为爱而生、为爱设计的企业——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AUPU奥普高调宣布,7月30日将携手香港明星刘恺威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与奥普在一起,七夕见证爱”活动。届时,参与活动的顾客不仅能获得特价实惠的产品,包括进店、预存、下定礼品,交2000元可十倍返现等,还有机会与男神面对面相约,收获小爱,弘扬大爱,奥普为爱设计一直在行动。同时,生活家木地板倡导“以家为核心的生活主义”。在这里,家不只是一个狭义上的居住概念,更包括人文意义上的家、精神意义上的家。自7月25日起至8月15日20天内,生活家“匠心温暖中国20年庆”大型优惠活动开启,活动期间指定产品20元/㎡、35㎡以内只需2999元(含辅料与安装)、全场6.6折、进店有礼,满3000元红包抽不停等,生活家20年,20天,温暖您的心。



我们相信,永逸家居在服务大众的同时,也借助各大品牌的团结力、向心力和整体经济能动力打开了市场的新局面,在这个处处追求梦想的新时代,一定能把人文精神和物质需求完美地融合,永逸家居,为您的梦想铸力。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