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春季装修旺季

2023-04-23 10:32:16

春季气温时高时低,抹灰、刮腻子、贴瓷砖等都不要在露天施工,否则会出现空鼓等问题;尤其是油工活更要注意保暖,在充分干燥后才能敞开门窗通风,还要注意不要让沙粒落在干燥的油漆表面上;木材运进装修现场后,业主要避免将其放在通风处,否则会出现干裂纹;最后,装修选材一定要使用不论在环保上、质量上和售后上都有所保障的品牌。永逸家居是一家集一线家居品牌的、拥有超一流购物环境的体验式家居装饰商场,场内有广州星艺装饰、思成装饰、有住互联网广州晴星装饰、九木堂装饰、蜗牛装饰、纵艺装饰、图腾装饰8大装饰公司,10年来,取得了遂宁人民信赖和支持。

装修之前,我们如何选择主材呢?地板、瓷砖、涂料以及壁纸是影响家装成败的四个关键,不论是从材料选购还是铺装实施,都必须毫无纰漏:选地板要望闻问切,感受地板的整体质感;选瓷砖要弹敲瓷砖辨优劣,声音清脆而且大,证明瓷砖的烧结效果好、无裂,反之声音发闷;涂料看重环保性等等。春节过后,永逸家居全面打响开年促销战役,全场品牌升级、联合让利,优惠力度空前盛大,为您提供优质服务,让你在装修过程中省心、省事、省钱。装新家,买品牌,就到永逸家居来!

总之,装修一定要选择本地放心的家居卖场,10年来永逸家居一直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了保护客户的消费权益,永逸家居将继续把服务再升级,为所有有装修需求的顾客做好贴心的服务。好品牌、好服务,尽在永逸家居。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