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将至 近郊赏花游持续火

2023-04-23 10:29:08

“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旅游产品性价比高,半数以上的市民都选择赏花游路线,尤其中老年人居多。”清明小长假将至,多家在线旅行社通过游客预订数据发现,随着春季气温转暖,各地百花争艳,同时受影视剧影响,今年清明前后市民踏青赏花热情高涨,预计出游数据将创新高。







据遂宁梦之旅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进入3月以来,遂宁外出旅游市场一直呈现火爆状态,很多市民青睐到遂宁周边城市进行1-2日的赏花游。大英卓筒井、蓬溪天福万象、射洪桃花山等景区都是大多数市民选择的重点。“周末和家人一起去踏青赏花,感受一下大自然风光,不仅能够放松自我还能享受到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昨(27)日下午,一位正在咨询清明出游的市民告诉记者,除了选择遂宁本地的乡村游外,遂宁周边城市如成都、绵阳、重庆等地的赏花游都在考虑范畴内,清明小长假一定要好好计划。



截至各家在线旅行社20日发布的统计,一日游的价格基本上都是在200元内,两日游价格基本上都是200-400元之间,同比去年基本持平。“短线游的价格主要看门票和酒店的价格,今年的报价基本没有变化,所以常规线路的价格也基本没有改变,增加了一些新出的赏花景点。”遂宁梦之旅旅行社工作人员说,由于此前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剧的热播,今年国内赏花游人次相较于往年增长了不少,“赏花”亦是近期跨境旅游的热词之一,预计清明小长假赏花的游客数还会继续增长。







清明假期如约而至,那么今年的清明小长假高速是否免费呢?



据悉,去年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今年清明节3天,高速将会对7坐及以下车型实行免费通行。多关注道路交通信息,这样才能给您节省出更多的时间来享受你的假期。



相关资讯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