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惊艳亮相贵州少数民族”

2023-04-23 10:32:16

6月14日-15日,一群来自贵州兴义的布依姑娘和小伙们亮相遂宁,为在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独具特色的贵州少数民族风情文化展演。婀娜多姿的布依姑娘们伴着律动的布衣民乐,跃动在遂宁市的各大闹市区,在犀牛广场、裕丰园广场,万达广场等各处巡回快闪,所到之处人流如潮,热闹非凡。展演深受当地市民的喜爱,激发了大家对贵州旅游的兴趣,更是加深了遂宁市民对贵州兴义的认识。

为了让更多的川渝游客欣赏到兴义绝美的山地旅游盛景,共同感受国际山地旅游发展大会带来的景区新面貌,此次,兴义旅游以“山地玩都・百花兴义欢迎您!”为主题,采用以兴义当地特色的布依族、苗族歌舞巡回展演和快闪活动,通过最直观的演出与丰富多彩的互动形式,在西南五省14个城市展开一系列极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自6月初从兴义出发后,已途经玉溪、昆明、曲靖等云南地区,结束了四川宜宾、成都、南充之旅后,今日跃动在美丽的遂宁。

    为全面助推兴义旅游的发展,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加强贵州与四川游客的互动,便于四川市民游兴义,让四川游客切身感受来自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带来的景区新面貌和各项业态设施,特推出"川渝贵一家亲"川渝游客畅游兴义大酬宾活动:2017年6月1日―2017年6月30日,凡出示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簿),户口所在地为四川籍游客,凭手机关注“峰玩网”,只需99元的交通工具费(包含景区观光车、观光小火车、万峰湖豪华游船),即可免门票进入马岭河峡谷、万峰林、万峰湖三大景区。万峰林景区新亮点:乘座小火车穿梭在绵延数公里的百合花、鲁冰花、玫瑰花、竹海、三角梅等万亩花海之中,可尽情地感受置身于百花丛中的惬意之情。

    同期,6月底在贵州兴义将迎来首届“国际山地美食节暨金州“三碗粉”美食节”的隆重举行,届时将推出“山地美食膳”、当地名优特色美食展销,以及现场美食制作体验和品鉴,万人同吃羊肉粉等各项活动。热切邀约五湖四海的宾客参与其中,共同鉴赏国际山地美食节。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