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春堂龙枣秘藏酒

2023-04-23 10:29:08

回春堂研制的首款养生酒“回春堂龙枣秘藏酒”

获我市第二届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12日,在遂宁市第二届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上,回春堂龙枣秘藏酒从参赛的150件旅游商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土特产类金奖。

作为回春堂自主研制的第一款养生保健酒,龙枣秘藏酒能一举拿下金奖,这让董事长梁山喜出望外。梁山说,作为回春堂整条医药产业链中的一个健康产品,龙枣秘藏酒经过了五六年的精心研制,直到今年才真正上市。在养生酒的开发研制上,回春堂做足了长期发展的计划和投入,因此这次参赛,回春堂对龙枣秘藏酒的品质充满信心,相信获奖是绝对的,但确实没想到这款酒才上市不到一年就能获得金奖。

对回春堂来说,龙枣秘藏酒的定位是一款面向大众的中档养生酒,更是回春堂打开养生酒市场的一块敲门砖。回春堂希望能以此“让遂宁的老百姓先喝起来”,并通过更多努力建立一个样板市场,继而研发更多更好的健康产品。“相对高档的金钻秘藏酒也将问世,这个金奖对我们是莫大的鼓励。”梁山说。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