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模全网通手机在手 三个运营商的卡都可用

2023-04-23 10:33:52

虽然双卡双待的手机已经普遍,一些双卡手机能同时使用移动和联通号卡,但对于电信号卡,却只能用电信手机。即便用电信当主卡,另外一张卡除了能接打电话以外完全不能用流量,一旦切换非电信卡当主卡的时候,电信卡则直接罢工。这样的情况让众多电信用户痛苦不已。日前,从遂宁电信传来好消息,六模全网通手机来了,移动、电信和联通的号卡均能使用,不再有限制。

六模全网通 支持三家运营商2G/3G/4G

据悉,2015年12月11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联合发布了《六模全网通终端白皮书》,两家运营商统一了终端规范,共同推动全网通手机的发展。2016年4月,六模全网通标准被工信部批准成为行业标准。

六模指GSM、CDMA、WCDMA、TD-SCDMA、TD-LTE、FDD-LTE,六模全网通终端可同时支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2G、3G、4G网络,这样一来,用户在买手机时不用考虑运营商是否支持了。六模全网通手机全面支持三家运营商2G/3G/4G;对单卡手机,要求一张SIM卡满足所有运营商的网络通信;对双卡手机,两张卡均支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2G、3G、4G,支持双卡同时待机(通话),还可以任选一张卡上网。日前,六模全网通手机全新上市,赢得了广大用户青睐。

套餐资费自由选 哪个网络快用哪个

如今,用户通信需求不断多元化、个性化,特别是滴滴打车、春节微信红包等应用的普及,人们对于数据业务体验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原来基于GSM网络2G用户,其上网的需求也变得非常迫切,但是换网、换号很麻烦。正因为如此,电信适时的推出全网通手机,既可以让部分老用户继续使用他们不愿舍弃的原来的号码,同时又可用上高速、稳定的天翼4G网络。

据遂宁电信工作人员介绍,选择了全网通手机,不仅支持双卡双待盲插技术,并且可以选择任意的一张卡的网络去上网,并且对于另外一张卡完全没有什么影响。用户可以自由地选择运营商及相应的资费套餐,不再受制于终端的限制,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所需要的通信服务,随时切换4G网络,哪家网快用哪家,哪家便宜用哪家,这才是真正的、自由的选择权。

相关链接

全网通手机展示

VIVO-XPLAY6:主要亮点是全曲面屏幕,除了视觉上的立体感之外,功能上也加入了快捷菜单。为了照顾不同用户的手掌大小,触钮也可以自由调整上下位置。采用骁龙820和高通首款定制设计的64位四核CPU,拥有四个Kryo核心,最高主频2.2GHz,影像最高支持2500万像素。能够提供良好的分屏多任务体验,一边看视频,一边微信聊天,刷微博回短信可以做到两不误。

OPPO-R9SPLUS:OPPO R9s的“微缝天线”是此次新品的另一大创新亮点,配合全新的4G上网优选技术和WiFi放大器,R9s的WiFi信号接收强度和下载速度表现也更加优异。使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是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第一次在国产智能手机上使用,从1.6米的高度正面跌落到粗糙地面可以保证80%的无损率。配置了骁龙653处理器,内存方面采用了6GB+64GB组合。R9sPlus同样支持VOOC闪充,R9sPlus内置4000mAh电池。OPPO R9s Plus使用了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创新的双核对焦技术,还支持OIS光学防抖。

华为-MATE9:华为Mate 9沿用了5.9英寸屏幕尺寸,配备1080P屏幕,独创Machine Learning智能系统的强大感知学习能力,具备智能行为预测、智能资源调度、自动内存回收、文件系统优化等功能,确保手机运行流畅、高速的用户体验。 华为Mate 9以拍照为中心,靠上的摄像头为Monochrome黑白摄像头,下方的为彩色RGB摄像头。在正常拍摄时,两枚后置摄像头全部参与成像。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全网通版本, 包含FDD-LTE / TDD-LTE / WCDMA / TD-SCDMA /GSM / CDMA2000 / CDMA等4G模式,涵盖所有的3G及2G网络制式,真正的全网通手机。 (全媒体记者 何敏)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