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村酒家 打造主题宴会领导品牌

2023-04-23 10:33:52

明村酒家   打造主题宴会领导品牌
――明村酒家11周年庆暨阳光店开业侧记
11月30日,我市知名餐饮企业明村酒家在明月路明村酒家阳光店举行11周年庆暨阳光店开业庆典,市餐饮协会、市文化娱乐业商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餐饮行业知名人士300余人参加庆典。当天,经过5个月的试运行,集婚宴、生日宴、寿宴、团拜宴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主题宴会餐厅――明村酒家新店(阳光店)正式开业。
从大排档到餐饮标杆 11年华丽蜕变
2003年11月至2014年11月的11年间,明村酒家从经营面积仅200平方米的大排档扩大到拥有数店、经营面积高达一万余平方米,且单店经营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明村酒家万达广场精品店将于2017年在河东万达广场开业。
11年来,明村人致力于推动本地餐饮发展,为遂宁餐饮业上档升级作表率,成为了遂宁餐饮企业的标杆。
新店开业酬宾 好礼送不停
明村酒家新店(阳光店)经营面积约6000平方米,拥有3个宴会大厅及一个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1500位宾客,是集婚宴、生日宴、寿宴、团拜宴等多功能一体的主题宴会酒店。室内设计端庄典雅,高贵华丽,温馨的欧式风格让温柔梦幻的感觉直入心灵,品质上乘的硬件设施彰显尊贵的多功能厅为新人提供全面体贴的幸福空间。早在试营业期间,阳光店的高贵奢华、浪漫情调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明村酒家董事长彭松告诉记者,针对此次周年庆暨明村阳光店开业庆典,明村酒家将推出一系列酬宾活动。凡是到店的顾客可参加抽奖活动,最高可获得由明村酒家赠送的iphone6;订餐的顾客可获得明村赠送的红包,并且还将有机会享受到婚庆最低7折的优惠。此外,明村阳光店还推出了双人套餐、三人套餐、四人套餐、六人套餐,其价格分别是78元、98元、148元、198元。
破茧成蝶 明村人一路向前
2003年11月,“明村酒家”在介福东路正式开业。它虽然是不足200平方的大排档,可花费了明村创始人彭松夫妇那时的所有积蓄。11年来,明村酒家在彭松夫妇的带领下,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为遂宁餐饮行业的发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餐饮企业发展的成功典范。明村酒家先后获得“中国餐饮名店”、“四川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诸多荣誉。
随着“品质餐饮”时代的来临,将主流传统文化与时尚创新主张融入餐饮产品,以提升餐饮企业品牌的文化内涵和核心竞争力,已成为餐饮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之一。经过对市场的分析和到各优秀餐饮企业考察,明村酒家董事长彭松最终决定把明村酒家定位为以宴会为中心,集婚宴、生日宴、寿宴、团拜宴等多功能一体的主题宴会餐厅。如今,明村人也在努力把“明村”打造成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主题宴会领导品牌。
明村酒家介福路总店 订餐热线:8887988
明村酒家明月路阳光店 订餐热线:2285333
(记者 李季 郑又海)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