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十二景:川中酒坊酒

2023-04-23 10:33:52

     遂宁十二景川中酒坊酒,是四川省川中酒业公司隆重推出的一款地产文化名酒。
      十二位本土画家遂宁十二景国画力作;十二位书法家书写唐宋明清遂宁籍文化名人诗  词作品;景德镇瓷器大师全力打造器型古朴的陶瓷酒瓶……用心诠释本土文化。
        优质的地产糯高梁;悠久的川小曲工艺传承;创新的勾调技艺;陈年的地下窖藏;独特的清香风味……着力塑造卓越品质。 
        在画意书情中,感受艺术与自然;在瓷韵酒香中,品味历史与人生。
        川中酒坊酒,遂宁人的家乡酒。

蜀中自古出美酒,遂州由来多佳酿。
极目伤怀杜诗圣,好诗难成贾县长。
风来隔壁三家醉,雨后开坛十里香。
酿酒之家知是谁,川中酒坊在前方。

公司简介:四川省川中酒业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盆地中部的川中重镇——遂宁。目前拥有高、中级技术职称员工多名。公司历史悠久,具有自酿原酒500吨的生产能力,并率先取得白酒生产许可证。是川中地区重要的白酒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选优质高梁、小麦等为原料,秉承传统工艺,生产大曲浓香和小曲清香两类产品。所酿曲酒窖香浓郁、绵软甘冽、尾净余长,具有传统白酒独特风格,小曲清香纯正有非常浓郁的地域特色。产品质量部门多次抽检,符合国家优质标准,是遂宁市市优产品和优秀旅游产品。


      公司坚持走以质量为基础的品牌经营之路,不断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的同时积极进行品牌推广。目前,公司已开发了浓香型的“川中”牌川中酒坊和清香型的斗城烧锅两大系列的高中低产品已畅销布多个省市。产品以稳定的质量和准确的市场定位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喜欢。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公司宗旨。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