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州网论坛

猜你喜欢
查看: 1485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市杂谈] 保利地产在遂宁拿地价格是898元/平米,修好房子之后卖价不会少于60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3-10 14:0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遂宁项目是保利与合作方共同竞得的,保利拥有51%权益。
, _  ]( t* V$ ~- e, d- G1 J我一直坚信,保利地产在遂宁拿地价格是898元/平米,修好房子之后卖价不会少于6000,虽然保利地产在遂宁拿地价格很低,但是并不代表卖房子的时候就会便宜,保利的拼音baoli,也是暴利,名副其实的。土地成本、建筑成本和营销成本不会高于3000元/平米,但是不翻一倍卖,他都不好意思叫保利。
! z6 \; [; u( x- |% U" |. A2013年,保利将在遂宁开售,不信的,等着瞧~~~~
! x/ X1 G2 v" C- ^- ?6 m# z& s
单选投票, 共有 108 人参与投票
24.07% (26)
75.93% (8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如何关注遂州网微信号
沙发
发表于 2013-3-10 16:10:37 | 只看该作者
扯蛋
合作个毛4 P. b$ e& L8 H5 C' O
各人切看公示
: l) J, ^: Q, o+ G7 p& l# L
$ Y2 i; x, t& a! D$ Q$ \3 b. \+ \+ C保利还需要合作啊?
地毯
发表于 2013-3-11 05:47:51 | 只看该作者
你在哪算出来这个价位的哟哥子  还有别个参与建设的养生谷算不算钱哇你觉得
下水道
发表于 2013-3-11 11:18:11 | 只看该作者
傻逼楼主算的傻逼帐
6
发表于 2013-3-11 11:34:1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精装修有可能上6仟,不时的话就很难估计就4、5仟的样子。
7
发表于 2013-3-11 12:02:58 | 只看该作者
搞不懂楼主是咋算出来的,现在不管是谁都不可能在市区拿到这么便宜的地
1357910
楼主是遂宁,其它开发商请的水军
9
发表于 2013-3-15 14:56:33 | 只看该作者
卖六千叫脑残!
10
发表于 2013-3-15 17:03:36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3-3-18 14:33:04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3-3-19 19:23:14 | 只看该作者
地价都低,你怎么能有理由说上6000,比其他地产都高,难道地价高的还卖得便宜些???
13
发表于 2013-5-2 23:26:50 | 只看该作者
6000球大爷买,,也没几个敢买,精装出外哈,,,
14
发表于 2013-5-5 14:04:04 | 只看该作者
也不看看保利的大老板是谁?  k* ~0 S+ o' `1 i+ M
15
发表于 2013-5-6 08:01:00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3-5-10 13:51: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这样说保利开盘价是6000,你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了。本人是保利的置业顾问,请不要乱传播开盘价。如有价钱方面的疑问,可致电18782546616.我将为您做最专业的解答。
17
发表于 2013-5-21 18:53:22 | 只看该作者
  保利的地 我看了是三部分组成的,要免费修公园,还是A.B地块都是限高,限容很厉害的,住房主要就是C地块0 N8 Q1 U) R# F) {% b, l$ ?, y. X
   所以人家的地皮也不便宜。我觉得只要修得好,总有人回买的,拉个大公司来提升哈遂宁的档次,让遂宁本土的开发商也看看人家的楼盘和自己修的差距。。。
. u9 ~8 o8 I2 e$ R' Q+ ^: ~8 c+ B  我从这点出发 我觉得遂宁还要多引进大的开发商,龙湖,恒大,万科这些
18
发表于 2013-5-27 16:08:45 | 只看该作者
下个月就开盘了,等到看嘛。
19
发表于 2013-6-5 11:47:0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
发表于 2013-6-7 14:03:40 | 只看该作者
发帖的・・・你咋想的?{:soso_e127:}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