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丧尸请先动脑 《行尸走肉》新作测试已上架 18183手机游戏第一门户

2023-04-23 10:29:08

在游戏当中,玩家所做出的选择也将会对整场战争的进程产生影响,甚至还可能玩出与电视剧截然不同的剧情走向,不得不说,在游戏中自己成为主角,控制一众经典角色的命。

曾经多次与《权利的游戏》、《星际迷航》等热门剧集擦出火花的游戏开发团队 Disruptor Beam 在去年10月份的纽约动漫展上向玩家公布了最新计划,他们将于2017年联手《行尸走肉》,共同推出一款专门针对移动平台的手游《行尸走肉:行军作战(The Walking Dead: March to War)》。此前本作别样的画风加上该团队对于剧集改编的信手拈来就已经让不少玩家对于本作有了十足的期待,而如今,它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中开启了正式上架前的测试工作。

据介绍,本作的剧情设定在电视剧《行尸走肉》第七季的时候,此时瑞克和尼根两股势力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战争。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在这场涉及多人的战争当中,努力活到最后。当然在遍地丧尸的末世,我们也可以通过与其他人组成联盟来让自己的势力变得更加强大。只不过这样做就难免回合其他的团体形成竞争的关系,因此必要的争端也就在所难免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当中,玩家所做出的选择也将会对整场战争的进程产生影响,甚至还可能玩出与电视剧截然不同的剧情走向,不得不说,在游戏中自己成为主角,控制一众经典角色的命运,仔细想想还是挺带感的。

当然,不仅是剧情和玩法上的推陈出新,本作在画风上也与此前 Telltale 社系列作品有着明显的区别,游戏中角色的建模画风更接近素描,棱角分明的造型十分有特点,如果你对于目前市面上众多的美漫画风有点审美疲劳的话,或许本作能给你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目前本作已经在 App Store 菲律宾服测试上架,拥有该区帐号的小伙伴可以前去下载体验一番,当然考虑到游戏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因此笔者认为稍作等待,体验后续全球上架时的完整版作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