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缺一”鲜兔馆 以“干锅+香锅+汤锅”的饮食风格,备受顾客喜爱。

2023-04-23 10:29:08

以“干锅+香锅+汤锅”的饮食风格,备受顾客喜爱。
“三缺一”鲜兔馆发挥美食创新天赋,推出了鲜兔汤锅、炒仔兔香锅、香汤泡菜兔、糯香鹅掌等20个种类的锅底。干锅兔选用了不一样的香料配调,吃起来麻辣鲜香,兔肉干香细嫩,辣味中带有孜然味和酱香味,其辣不是燥烈的干辣,而是在唇齿之间层层递进的香辣,越吃越嫩,辣而不燥,麻而不苦,鲜美醇厚。清汤兔锅清淡中微有酸辣的汤锅,比起传统的清汤兔锅更加清香淡雅,汤鲜与肉香互补,非常鲜美适口。糯香鹅掌,入口化渣、味浓味厚,满足了各年龄层的口味。是最具民间特色的菜品,是观音故里一道美味。
“三缺一”鲜兔馆管理团队对菜品的卫生、每道菜品的深入研究、新菜品的开发均有独到之处,坚持了“好味道始终如一”的宗旨。
    滨江店:滨江路(原七十二行)电话:0825-2269668
    北门店:北门吉祥大厦一楼    电话:0825-8883688  2312288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