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记2》于年内上架 或将进军中国市场 18183手机游戏第一门户

2023-04-23 10:33:52

这款游戏有了最新消息,韩国游戏运营商Kakao和4 : 33共同宣布,游戏将由双方共同运营,并且会在2017年下半年首先登陆韩国市场。

去年3月,韩国知名游戏公司 Action Square 公布了经典韩系动作手游《刀锋战记(Blade)》的正统续作《刀锋战记2(Blade 2)》并表示游戏将会在2016年下半年正式与玩家见面。不过后来由于开发速度的关系,导致游戏的公布时间一再推迟。不过最近,这款游戏有了最新消息,韩国游戏运营商Kakao和4 : 33共同宣布,游戏将由双方共同运营,并且会在2017年下半年首先登陆韩国市场。

根据此前公布的情报,《刀锋战记2》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因此在画面效果上相比起前作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角色形象方面继承了前作的“美颜”风格,长腿偶吧、小脸御姐成为了标配。除此之外,游戏在内容上也将多种竞技模式和技能组合融合在了一起,并且加入了全新的反击连动系统,只要抓准时机按下防御辅助键,不只能挡住敌人攻击,还能将其全数反击。

至于剧情方面,游戏的故事主轴叙述光之英雄与黑暗力量之间的无尽战斗,黑暗守护者-萨罗坤所率领的黑暗军团不断侵袭着英雄们所居住的亚坤帝国,帝国遭逢到如此侵略剧变,需要玩家所扮演的光之英雄挺身而出,直到消灭黑暗之主-马格纳斯为止,才能让久违的和平再度降临!

Kakao游戏事业副社长南宫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与4:33及Action Square 合作,共同营运当年开启韩国动作RPG热潮的《刀锋战记》的续作,我们一定会做到最好,回报长久等待《刀锋战记2》的热情玩家们。”而4:33的代表朴英浩也认为:“《刀锋战记2》具备高质量的画质、动作性、完成度已及游戏性,我们一定会与 Kakao竭尽全力,令该游戏在国际市场中获得认可。”

本作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在韩服上架,并且开发团队也确认游戏的全球化已经正式启动,未来非常有可能进军中文市场,根据以往的经验,港澳台地区应该会由韩方直接运营,而大陆地区,或许会找个靠谱的dai li 商,那么你希望是谁呢?不妨在文章下方的回复区大胆预测吧。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