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自驾游协会约你 一起去刘三姐故里

2023-04-23 10:30:40

本报讯 春节期间,是选择留在家乡,还是选择到南方享受阳光?为了让市民朋友们多一些选择,遂宁市自驾协会推出刘三姐故里游线路,2月8日至15日 ,喜欢自驾的朋友们一起走进风景如画的宜州,去听壮族动人的山歌。在湛江去领略那一望无际南海风光,品尝生猛海鲜的味道。

刘三姐的故里“宜山宜水更宜人”――宜州。下枧河景区,景区沿岸峰峦重迭,翠竹依依,奇峰怪洞,尽收眼底,河岸崖壁上留有一根扁担和一方手帕模样的石叶,相传是壮族歌仙刘三姐打柴的“扁担”和“汗巾”。还可参与对山歌、背新娘、竹扛舞等民俗活动,参观大型电视剧《刘三姐》拍摄场景,参观刘三姐、阿牛哥等人物的故居,自费品尝宜州风味牛肉条、烤鱼、板栗粽。

据了解,活动共8天时间,将出游都匀、宜州、罗城、湛江、都安、龙里等地。经与接待景区、酒店协商,会员每人费用:开车2200元/人,拼车3200元/人(其中1000元拼车费补贴车主油费、过路费、停车费),小朋友500元(不占床,不含门票),本次活动限制人数40人,以报名先后确定最后人数,报名地点遂宁市遂州中路712号,全程费用AA分摊,欢迎非会员体验入会!有车的朋友,可以带家人一起,无车的朋友提前预订,可以拼车。

相关资讯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