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相约潼南菜花节

2023-04-23 10:32:16

据了解,陈抟故里(菜花)景区位于潼南区崇龛镇,是著名道教学者和道教至尊陈抟的故乡,景区距潼南县城30公里。崇龛镇旅游资源丰富,有太极古镇、太极塔、高36.9米的陈抟塑像、佛教圣地玉佛寺、千佛岩、万佛岩、明月山、遇仙桥等陈抟遗迹和人文景观。陈抟故里景区油菜花核心区种植面积达3万余亩,形成了每年春天“十里菜花、黄金铺地”的美丽景观,每年菜花节都要吸引近百万游客前来观光,已被誉为“中国最美油菜花海”。

据了解,除了赏油菜花之外,今年潼南还推出了一系列节会活动,届时将有太极拳表演大赛和“爱上崇龛,最美菜花”网络摄影大赛推出,游客们可一试身手。同时,菜花节还将举办“潼南风情”专场演出、“激情潼南”山地越野车大赛等活动,通过乡村采风、美食品鉴、农副产品展销等来展示花海中的潼南风貌。(记者 蔡志凌)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