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游注意事项

2023-04-23 10:30:40

1.建议在签订旅游合同时务必购买境外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2.贵重物品的安全注意事项:

A、一切贵重物品(包括护照、机票、现金、信用卡、首饰、相机、摄像机等)必须随身携带,也可存放在酒店总台或房间的保险箱中(须保管好凭据、钥匙并记住保险箱密码)。

B.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防别人调包,不要为不相识的人带任何物品过关。

C.据有关规定对每位出境游客可随身携带现金有具体要求,所以出行前应先查询相关规定。

3.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A.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强行抢道,也不要随意横穿马路。

B.在乘坐旅游车或乘坐快艇出海时,遇有风浪、颠簸、转弯时,请务必坐稳并拉好把手,不要把头和手伸出旅游车或船外。

C.在乘坐船、快艇等水上交通工具时,要穿好救生衣。

4.观光安全注意事项:

A.观光游览时要服从领队和导游的安排,不要擅自脱队。

B.夜间或自由活动时间自行外出,请告知领队、导游或团友,最好结伴而行,并携带好住地印有酒店地址和电话的卡片。

C.下水嬉玩前,避免猛喝茶水、饮料,用海鲜餐后半小时内不要食用饮料和水。

D.海边戏水,请勿超越安全警戒线,不熟悉水性者,勿独自下水。参加任何娱乐及水上活动请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患有心脏病、肺病、哮喘病、高血压者忌参加水上高空活动。

E.在旅游行程中的自由活动时间,旅游者应当选择自己能够控制风险的活动项目,并在自己能够控制风险的范围内活动。

相关资讯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