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店推荐:御金山大酒店

2023-04-23 10:30:40

        这首题御金山大酒店的打油诗在业界广为流传。而其走红原因,则因为该酒店倡导传统国学文化,在装修打造上颇有创意,菜品也颇有创新,迎合了现代人的一种消费诉求。

 

      据了解,御金山大酒店是位于城北明月路Y字路口北兴御景山小区、现代不夜城对面,是一家主营中餐、火锅的酒店,营业面积达1800平方米,承接婚宴、寿宴、商务宴等,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

       该酒店是由我市有从业20余年的资深餐饮人士组成的经营团队精心管理,致力于将酒店打造成市民就餐首选,在这里你无论是品中餐还是吃火锅,你能真正体味到“好吃不贵有面子”。

        记者了解到,御金山主推中国传统文化精品《菜根谭》的养生智慧和人生哲理,在这里就餐,不期然中,也是一次修身养性之旅,或许你能有所体悟,这正是该酒店所追求的。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遂宁网